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河北众诚睿博教育有限公司

“涂装技术、工艺”研修班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课程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相关培训机构
相关培训课程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当前位置: 培训课程 » 职业技能 » 其它职业技能培训 » » 关于举办“涂装机器人应用与常见问题”研修班
关于举办“涂装机器人应用与常见问题”研修班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关于举办“涂装机器人应用与常见问题”研修班 
类别: 涂装质量
可返餐费: 100元
可优惠学费: 180元
最后更新: 2020-10-27
价格: 3680元/
详细信息
 各有关单位:   

 随着我国装备制造业越来越向智能化、精密化、自动化、柔性化的方向发展和迈进。我国智能制造装备的发展深度和广度日益提升,工业机器人、自动化成套生产线为代表的智能制造装备产业体系初步形成。我国发布了《智能制造装备产业“十二五”发展规划》和《智能制造科技发展“十二五”专项规划》,并设立《智能制造装备发展专项》,加快智能制造装备的创新发展和产业化进程,推动制造业转型升级。喷涂机器人已在制造业得到广泛应用,推动了涂装行业的智能化革命。但是喷涂机器人品牌多数是欧美及日本制造的,使我们的应用管理水平很难在短时间内提高,也为此付出了高昂的维护成本,同时喷涂机器人应用过程中也存在不少问题,导致涂装质量不达标准,给企业造成了巨大损失,为了更合理的使用好机器人进行喷涂,改善和提高涂装品质,增加客户满意度,减少成本损失。同时提高喷涂机器人应用水平,降低维护及管理成本,降低人工利用率,实现制造业转行升级,构建自动化工厂。特应广大单位要求举办“涂装机器人应用与常见问题”研修班。本次研修班将邀请机器人喷涂专家到会与代表进行指导交流. 此类研修班已在全国各地开展多期,受到广大企业一致好评,并为多家企业解决各种生产难题,同时免费为参会企业提供后期跟踪咨询服务。学员考试合格,可获得工信部《工业机器人应用技术》证书。请各单位根据实际情况派员参加。

0条  相关评论